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老干部赴风陵渡开发区参观调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3

  本网讯 4月11日,芮城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县老年大学各团队负责人、县老干部写作团队、县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等80余人,赴该县风陵渡开发区参观调研。
  老干部参观了山西海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千岫制药厂、开发区政务大厅等单位,开发区的蓬勃发展令老干部深受鼓舞。他们还听取了开发区全方位推进“五大革命”(聚神换脑的思想革命、脱胎换骨的体制革命、腾笼换鸟的产业革命、除陋换颜的环境革命、革弊换优的作风革命)的汇报。当了解到2018年,开发区工业总产值完成36.7亿元,其中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16.17亿元;工业增加值完成13.7亿元,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2.17亿元;财政收入完成0.8亿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0.4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7亿元,外贸出口总额完成0.25亿元时,老干部纷纷点头称赞。
  芮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杰敏对老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风陵渡开发区振兴崛起建设上来;二是希望大家做好风陵渡开发区振兴崛起宣传工作;三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关注风陵渡开发区振兴崛起。”(李会乐)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