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开展主题活动关注青年人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0

  本网讯 为解决优秀单身青年人才因工作地域分布、社交狭窄、人才联系不紧密等出现的生活交友空间不足等问题,闻喜县近期创新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在青年干部中开展“建设新闻喜·青年有作为”的主题活动。
  交友联谊搭桥梁。此次活动以组织青年干部参观建龙、联谊座谈为契机,为单身青年建档立卡,鼓励他们敞开心扉、加强交流,架起心中爱的桥梁,大胆去寻找幸福。
  互动互通激活力。通过活动,增进企事业青年的相互了解,加深彼此间的相互沟通,提升不同领域青年间的互信和友谊。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探讨,在互动中增进情谊,在交流中开阔视野,促进资源共享和对接,进而激发青年干事创业激情。
  风采展示促成长。此项活动将贯穿全年,通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及家风建设、聚焦闻喜发展等主题活动,搭建青年人才展示自我的平台,从而促进个人成长。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团组织对广大青年干部的关心和关爱,引导青年形成正确的事业观、生活观、交友观。 (张晓波 李 斐)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