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税务局:永乐宫古庙会宣传税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0

  本网讯 4月8日,芮城县永乐宫古庙会(上巳节民俗文化周)游人如织。芮城县税务局借此机会,组织税宣小分队,带上税法宣传资料和桌子,拉起“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横幅,向游园踏青的群众、看戏的老乡和小商小贩开展税法宣传、发放税法宣传资料、讲解减税降费政策和有关税法,同时接受涉税咨询,面对面答疑释惑,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当天,税宣小分队还深入该县东茂购物广场等大型商超中心,开展税法宣传。活动共设计制作税法宣传易拉宝6个,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80余次。(姚武兵)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