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辣味十足” 芮城县纪委监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0

  本网讯 “你在查办案件方面业务知识掌握不够,工作中不够主动,也不太细致,尤其是一些调查报告等文字性材料总有一些标点符号之类的小错误。”“你在工作中墨守成规,没有创新,工作无标杆,导致工作停滞不前。”近日,在芮城县纪委监委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你一言我一语,一些不讲情面的发言让人面红耳赤。
  芮城县纪委党支部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各党员干部聚焦“六个破除”,对照初心和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找差距、定举措、明整改。
  每名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大讨论,着重从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认真、较真,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客观公正,真正达到出汗排毒、洗澡治病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组织生活会,要做到干有动力、学有榜样、追有目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打造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纪检铁军”。 (李冰)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