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税务:减税助力桃花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09

  本网讯 4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绛县税务局一行12人直奔万安桃花节。
  面对现场农民的提问,税务人员现场给他们算了笔账:今年的缴费分10个档,每档都有补贴,最少的35元,最高的300元。用现在的退休费来算,每年缴200元钱,60以后每月可领103元,不到三年就能领回本钱,每年缴5000元,到时每月领700元左右,这还不算国家每年提高的基数。这样的好政策可是自古以来没有的。
  当日,该局一行人把减税降费的惠民好政策带到田间地头,直达该县农户的心间,辐射涉农企业。让前来观光赏花的农民朋友,感受到政策红包雨的厚重,用他们的话来说:“我们游的是心态,看的是热闹,赏的是美景,装进包里的是实惠政策。”(尹建卫 付晓华 杨建义)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