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洪池乡:森林防火加码增压有举措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09

  本网讯 近日,平陆县洪池乡严格按照上级对森林防火的部署,逐级加码、层层施压,认真落实森林防火措施,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一是强宣传造氛围,专题召开两委主干及护林员会议,要求各村在清明前后全天广播宣传森林防火禁令和警示录。二是设卡口明事由,耙耱、林场、吕沟、西郑4个沿山村在进山口设卡挡杆,严格落实进村登记签字制度。三是讲责任严管理,配强防火队伍,更新消防设施,组织4个沿山村的党员和干部对本辖区、林区、近林区及坟盘坟主进行详细的摸排登记。四是回头看查缺漏,组织各村对安全风险防范化解特别是森林防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盲区。五是严巡查真问责,实行了乡级巡查员专查、护林员查村、村组干部查片的“三位一体”巡查办法,确保森林防火等安全工作落实落地。(王会亮)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