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税务: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税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08

  本网讯 4月4日,平陆县税务局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前往该县西牛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主题教育活动。
  西牛革命烈士陵园,是平陆县主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眠着200余名杜马战役牺牲的革命烈士。活动中,西牛革命烈士陵园工作人员讲述了烈士的英勇事迹和纪念馆的建设情况,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现场作了表态发言;税务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集体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该局负责人在祭扫活动上向烈士致敬词,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要求税务干部要继承先烈遗志,化革命精神为力量,爱岗敬业、努力工作;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以革命精神为鼓舞力量,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税务干部一一来到烈士墓碑前,为烈士敬献鲜花、鞠躬哀思,并参观了纪念馆。(王会亮)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