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南景桃花节:十里桃花引游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08

  本网讯(记者 王斌)4月5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许多游客慕名来到万荣汉薛镇南景村,欣赏这里的“十里桃花”,感受不一样的“印象南景”。 4月3日,以“印象南景·十里桃花”为主题的万荣县2019年南景桃花节开幕之后,这个地处运稷路上的小镇风光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进入清明小长假之后,游客数量剧增。记者4月5日在现场看到,虽然镇上规划开辟了两个大的停车场,但依然满足不了游客需求,两个停车场都是车满为患,许多游客只好把车停在附近饭店的门前,一直延伸到100多米远的地方。记者发现,停车场的车牌号除了多数的本地“晋M”,还有“晋L”“豫M”“晋A”等外地车牌号。赏花的主道两旁是五彩的风车,它们迎风旋转,好似欢快的音符在跳动。迎面是仿古木质大门,正中央“桃源胜景”4个大字分外醒目。虽然天气稍稍有点热,但游客三五成群,熙熙攘攘,尽情在这里踏春赏花。 近年来,汉薛镇围绕该县提出的农旅融合发展新理念,依托桃果资源优势,全力打造“桃乡南景”和“美丽汉薛”,通过狠抓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植、农业科技培训,不断壮大主导产业,走出了特色农产品提档升级新路径。连续三届桃花节的举办让南景村“以花为媒、农旅融合、振兴乡村”的品牌战略初步叫响河东大地。今年,该镇在果业“春季行动”中,打造了南景100亩桃树新品种示范园、杨李300亩现代果业改造示范园,桃果产业已成为汉薛的发展优势、农民增收支柱。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