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爱心协会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05

  本网讯 为“力促改革创新,践行奋发有为”,近日,万荣县爱心公社公益协会志愿者和荣河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在万荣县荣河烈士陵园缅怀烈士,并为荣河镇帮扶对接的留守儿童和老年志愿者送去温暖。
  3月30日上午9时,100余名志愿者和30名少先队员胸佩小白花,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翠木葱茏、庄严肃穆的荣河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向烈士敬献花圈、默哀鞠躬,聆听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随后,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参观了荣河烈士纪念馆。
  祭扫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头前往帮扶对接留守儿童的家中进行探望,同荣河烈士陵园的13名志愿者进行座谈,并为留守儿童送上慰问品。 (林智宏)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