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妇联:深入基层大讨论 奋发有为话创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05

  本网讯 4月2日,夏县妇联组织全县乡镇(社区)、县直及重点村的妇女干部,深入基层一线,通过考察参观夏县山野钙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来提升广大妇女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及敢作为、敢担当、干事创业的能力。
  在合作社基地,一行人被一串串钙果花,一株株海棠花,及一簇簇正绽放出魅力的樱花、桃花及各种花卉所吸引,近千亩浸透着创业人心血的花草树木令人赞叹,妇女干部们纷纷称赞该合作社理事长王惠芳敢作为、敢担当、发展创业的勇敢精神。
  当天,夏县妇联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报告会开到了钙果基地,王惠芳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创业经历。妇女干部们把大讨论落实到行动中,在钙果园里话改革,鲜花丛中谋发展。
  通过一上午的参观学习,经验交流与分享,全县广大妇女干部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大家认为,这次全省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非常及时,为夏县“三县一基地”建设宏伟目标注入了新的活力,更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妇女工作,同时为该县实现转型跨越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上,为荣获2019年省级“三八”先进集体(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证书。(姚中吉 张秀峰)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