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举办“最美退役军人”英模报告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04

  本网讯 4月2日,永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最美退役军人”英模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永济市退役军人的模范代表,多次参加抗洪抢险、抗震救灾、天津引滦入津等工程,在唐山大地震中荣立三等功,被授予全国“新长征突击队队长”,原永济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赵成麦;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荣立二等战功的景随刚;原装甲某师司令部机要科工程师安武胜作报告。参加会议的有驻永空军某飞行旅代表、该市人武部代表、军休所的老干部、参战退役人员代表、教育系统老师和学生代表、城东街道东环社区代表、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60余人。 英模们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叙说着他们难忘的亲身经历。抗震救灾的第一线,子弟兵用爱和生命创造着一个个奇迹;老山前线,英雄们用血染战旗的气魄为祖国守卫着一寸寸疆土;退役不褪色,市场经济浪潮中发挥军人优秀品质,他们用新时代军人的高尚情怀,在不同岗位上绽放着绚丽人生。英模们在动情处忍不住落泪,参会人员也悄悄抹泪,认真聆听。该市双语学校的学生代表为英模们献上了一束束鲜花。 通过报告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全市退役军人系统掀起了学英雄、找差距、扬正气的新风尚,他们将继续做好“最美退役军人”的学习宣传活动,开展“崇尚英雄·精忠报国”“铭记功勋·致敬英烈”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推动该市退役军人工作全面开展,为永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海)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