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张店镇清明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04

  本网讯(记者 薛丽娟)4月3日,平陆县张店镇党委、政府在杜马战役英烈西牛纪念园开展“缅怀先烈 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平陆县委宣传部、县统战部、县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张店镇党委、政府机关全体人员,张店镇初中、联校全体师生等200余人参加。
  杜马战役对解放运城和加速西北战场取得胜利作出重要贡献。战役的临时战地医院曾驻扎在西牛村。
  当日,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祭人员高唱国歌,少先队员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列队参观了新建的烈士纪念展馆。大家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学习中。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