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皇甫乡:干部职工与进村服务队“三结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04

  本网讯(记者 张国平)近日,万荣县皇甫乡干部职工与进村服务队通过“三个结合”“三个方法”,强化入企驻村工作。 三个结合:一是入企驻村工作与本职工作内容相结合;二是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能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协调上报上级部门;三是要与工作提醒卡的几个环节紧密结合。 三个方法:一是开好多个宣讲会。宣讲内容、形式要丰富、多样化,宣讲政策要体现针对性,切实能满足群众生产生活所需。二是树立多个工作典型。要善于工作,就要有工作成效,对于好的入村服务工作组,要积极树立典型成为“排头兵”,在全乡起示范带头作用。三是完成一次集体表态。集体表态就是要唤起村两委干部以及党员的先进性,锤炼党性修养,肩负起党员的担当与使命,在村积极服务人民群众,解决群众问题,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