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万安镇第六届桃花观光交流会启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03

  ▲4月1日,2019“古中国·大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新绛县万安镇天地庙第六届桃花观光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赏桃花拍照(无人机拍摄)。特约摄影 高新生
  本网讯 万安桃花朵朵开,千枝万红迎客来;游人如织纷纷至,共庆盛世乐开怀。4月1日,“古中国·大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系列活动之一——新绛县万安镇第六届桃花观光交流会华彩启幕。 早上9时许,《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在桃林深处轻柔响起,激情快闪拉开了桃花节的序幕。百余名群众身着艳丽的服装,人人面带笑容,挥动小红旗,在音乐声中激情欢舞、释放热情,桃园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桃花仙子舞姿曼妙,模特队优雅走秀,《欢乐新绛行》歌舞激情上演……开幕式现场欢歌笑语,春意盎然,数万群众齐聚桃乡,徜徉在春天的桃园,感受着桃花绽放的美景。 新绛县的油桃产业是该县设施农业中仅次于蔬菜产业的重要组成,仅万安镇的油桃种植面积就达到了3.3万亩,并通过了国家级油桃绿色食品和有机油桃生产基地认证,油桃远销全国各地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出口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迪拜、越南等地。  为拓宽油桃产业的发展空间,该镇在不断更新品种、技术的同时,还积极尝试产业融合发展,开展了以桃花观赏、自由采摘为形式的观光农业。自2014年起,新绛县万安镇每年都会举行桃花节,成为运城市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观光交流会接待的游客达到了50万人次,实现了农业搭台、文化唱戏、旅游融合、农民收益目的。  据悉,该镇今年的桃花观光交流会,从4月1日开始至4月7日结束。其间,主办方将举行桃园相亲、庙会祈福、戏曲欣赏、摄影展赛、书法展赛、观光采摘、农技推广等活动,游客可在这里赏桃花、逛庙会、品美食、结桃缘、乐采摘。(卫世新 贾体锦)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