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税务局:“四个融合”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02

  本网讯 为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在实践中落实生根,达到预期的效果,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夏县税务局紧扣“四个融合”,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一是党建工作与减税降费深度融合。该局紧紧围绕大讨论工作安排,充分利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把减税降费工作融入党建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干部在减税降费工作中,充当主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
  二是集中学习与业务探讨深度融合。大讨论学习研讨阶段,该局按照市局大讨论方案要求,将《山西税务》2019年第1期刊登的《研判税收风险 提升控督效能》和《逾期申报税务行政处罚的思考》等重点税收业务知识纳入学习内容,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发言,为税收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出谋划策。
  三是入企帮扶与风险防控深度融合。按照“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的工作安排,该局专门抽调20余名税务干部,在开展入企帮扶的同时,紧紧围绕税收风险防控可能存在的疑点和问题,进行逐一排查,为纳税人提供降低税收风险的贴心服务和延伸服务,受到了纳税人的普遍好评。
  四是文明创建与群团活动深度融合。自大讨论开展以来,该局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和群团组织的示范带领作用,先后开展了争做党员先锋岗、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学雷锋志愿服务进敬老院、青年干部经典诵读等活动,充分展现新税务的忠诚责任担当,为大讨论的推进营造了浓厚氛围。(马国胜 刘军峰)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