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里望乡:新型设施农业发展势头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01

  本网讯 3月26日,万荣县里望乡长乐村的葡萄产业园里,工人在紧张地切割架管、搭建春秋大棚。该村村委主任张建红告诉笔者,今年春季要发展100亩春秋棚,引进新品种“蓝宝石”50亩。这是里望乡以实际行动“争做农业农村现代化排头兵”的一个缩影。
  去冬以来,里望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现代农业和设施农业,采取“请进来讲、走出去看”等形式,在全乡形成了竞相发展现代农业的良好态势。里望乡和井村采取“招商引资+农户”形式,建成70亩高标准的大棚樱桃产业园,预计4月中旬开园迎客;毋村新栽植“红香蜜”梨150亩……在一批典型的带动下,村村都建立了初具规模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张巨峰)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