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人社局:召开大讨论宣讲暨模范事迹报告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30

  本网讯 3月25日下午,万荣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宣讲暨模范事迹报告会。 在宣讲环节,县委党校老师史朝霞作了“改革创新再出发,奋发有为谱新篇”的专题宣讲,使大家对开展大讨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和理解,真正做到弄懂弄准、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在报告环节,来自人社系统不同股室、不同岗位的8名同志紧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立足本职工作,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作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模范事迹报告。他们有的内容朴实、感情真挚,有的特立独行、深刻丰富,有的激情高昂、声情并茂,有的蕴含哲理、发人深省……给与会人员传递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正能量,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交口称赞。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宣讲和事迹报告会为契机,深刻理解和把握大讨论的重大意义,突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这一主题,结合人社部门实际,要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取得实效,实现“六个新突破”,不断开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新局面。(陈雪蓉)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