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2019年 首批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30

  本网讯 3月28日,闻喜县2019年“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首批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16.99亿元,涉及民生、城市建设、转型发展等各个领域,标志着该县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今年以来,闻喜县按照省、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的决策部署,落实县委“六项推进计划”要求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积极谋划,精心筛选,最终确定总投资达229.9亿元的62个项目作为推进重点。首批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2.86亿元的建龙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2.57亿元的晋丰煤化1号合成氨系统优化更新改造项目;总投3500万元的四好公路建设工程;总投资3300万元的太风街东段道路改造工程;总投资3000万元的瑞格新型金属材料精密铸造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的苗圃南路涑水桥建设工程;总投资1900万元的北区一路道路建设工程;总投资900万元的山西惠众农贸市场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工业转型、社会民生等各个方面,全部竣工投运后,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和抓手,以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更加自觉地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特别是没有集中开工项目的单位,要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破解难题。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发展环境,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高潮。(王琪琳)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