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住建局:以“右玉精神”践行大讨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30

  本网讯 3月26日,芮城县住建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
  剧情以真实的历史故事再现,以独特的叙事方式,讲述了地处晋西北自然环境恶劣的右玉县,在一任又一任县委书记们的带领下“植树造林,治理风沙”的感人事迹,传承了“执政为民、尊重科学、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右玉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
  通过观看,大家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城市建设与管理中充分发挥“右玉精神”,将“右玉精神”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建设“精美芮城”;二是要创新真抓实干,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吃水不忘挖井人”和“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理念,走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新路子,让全县人民共享城市发展成果;三是要坚持生态发展,始终坚持“生态创建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部署,以“绝对的忠诚、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坚决贯彻落实县委“1285”战略和“六城同创”,着力将该县打造成生态园林之城、文明和谐之城、魅力宜居之城。(柴鹏松 李江飞)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