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三万亩绽放桃花引爆乡村游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8

  本网讯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3月下旬,被誉为“天下油桃第一镇”的新绛县万安镇,3万亩桃花竞相盛开,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万安镇天地庙村桃花成片绽放,到处是一片粉红色的花海,微风拂面,裹着芬芳的气息,令人心旷神怡。手机、单反、自拍杆、三脚架等成了赏花游客必不可少的装备,只见他们不约而同来到花海间,或拍照留影,或通过手机与朋友分享美景。“这里景色优美、空气清新,周末计划再约家人过来看看。”来自侯马的游客李萍说。当天她专程从侯马赶来,穿上最爱的一套白色的衣裙,撑上油纸伞,穿梭于桃林,留下美丽的瞬间。
  每年的4月1日,新绛县万安镇天地庙的桃花节开幕,7日结束,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天地庙凭借着深厚的道教文化和万紫千红披锦绣的桃园,使桃花节已成为新绛县最热闹的节日。万亩桃花绽放,各地的游客齐聚万安,赏桃花、逛庙会、品美食、乐采摘,绘就一幅春天乡村游的美丽图画。
  据悉,今年第六届新绛万安天地庙桃花节的活动内容有文艺汇演、庙会祈福、桃园相亲、戏曲欣赏、观光采摘、农技推广、风采走秀等。
  万安镇党委书记卫红鸽说:“万安桃花节已成为当地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对油桃之乡的农民增收致富,提高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乡村振兴都有着积极作用。”(卫世新 贾体锦)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