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交警开展整治摩托车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5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为进一步加强摩托车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3月21日,平陆交警大队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民警在辖区重要路段、重要交通节点设立临时检查点,重点整治二轮摩托车无牌、无证、不带安全头盔、审验过期,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民警还对过往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进行行车安全教育,告诫驾乘摩托车戴安全头盔以及摩托车行驶中需注意事项等安全常识,提高广大摩托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人次、警车4辆次,检查摩托车140余辆。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