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委党史研究室以大讨论助推扶贫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2

  本网讯 为了引深“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工作,近日,芮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深入扶贫联系点学张乡斜口村,同乡村干部一起商讨经济发展事宜,走访贫困户,帮助他们制订2019年脱贫计划。
  在斜口村党员活动室内,芮城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肖春强与学张乡乡长封兴财、斜口村党支部书记李风强、村委主任董卫耀一起规划全村经济发展的蓝图,就该村菊花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壮大,以及二、三产业发展进行了认真研讨,并与全村的致富能人李宁波、李红波、郭丹等,就斜口村经济发展办公室成立事宜,进行了详细座谈。大家表示,要抓住大讨论这一机遇,充分利用该村的区域优势,齐心协力把斜口村各项工作推进一步。随后,全室干部深入到30个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近段时间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制订2019年脱贫计划,力争使该村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扶贫攻坚取得良好成效。 (王丹)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