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离退休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2

  本网讯 春风轻拂,新绿初绽,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8日,闻喜县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150余名离退休干部,到扶贫包点村——河底镇东王庄村开展“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播新绿,助力扶贫春意浓。在东王庄村刚刚平整好的丘陵地里,老干部们两三人一组,相互配合,分工有序,扶直苗木、挥锹铲土、踏土夯苗,为贫困村栽下一株株连翘和花椒树苗。看着一棵棵小树苗整齐排列,生机勃勃,贫困户的脸上露出了感激和喜悦的笑容,老干部们也收获了自豪与快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1000余株树苗栽植完毕,为东王庄村的荒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老干部义务为贫困村植树,用实际行动推进退耕还林和磨盘岭治理,为村集体经济增收和乡村振兴贡献了力量。 (李鹏飞)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