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交警排查隐患保平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0

  本网讯(记者 王阳斌)为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等重大交通安保工作,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3月18日,新绛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建学带领宣传、事故、科技民警深入到辖区新三、新苏和泽古等县级道路,对50余个路口的车辆通行和近年来的事故发生情况进行详细排查。
  通过实地查看、数据对比,该大队确定了20个隐患路口,并确定在16个路口增设震荡式减速带、在2个路口安装警示爆闪灯、在2个路口安装减速让行提示牌,责成科技股负责牵头于4月初全面完成安装工作。
  据了解,20个隐患路口交通设施完成后,将会为努力实现“三个明显下降、三个零发生”的工作目标,确保该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