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精准宣传 规范交通行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0

  本网讯 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紧紧聚焦“六个破除”,不断把着力点放在推动工作上,找问题,补短板,大胆创新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思路,扩大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彰显新时代交警的新作为、新担当、新气象。
  该大队建立了10个微信群,为不同群体编织安全网。该大队按类别分别将小型、大型、客运、危化品等机动车辆的驾驶员和各乡镇的交通安全管理员、劝导员以及各学校的教师、各客货运企业负责人等不同群体拉入10个微信群,统一由大队宣传股负责,及时推送路况、天气、安全出行等内容,加强对重点群体的互动提示和服务。对于年龄偏大没有微信的人群,大队通过12123短信平台点对点推送交通安全宣传提示信息,开展精准提示教育,确保不同群体的人都能及时收看到信息提示。该大队制作了100余块交通安全宣传栏,分别悬挂在辖区各行政村、学校、客货运企业及旅游景点的醒目位置,使农民朋友、学生家长、企业员工和广大游客能随时接受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事故警示教育,内容针对不同群体每季度更换一次,提醒广大群众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自觉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远离交通违法,增强安全意识。同时,主动与县电视台、新绛老乡俱乐部、新绛第一时间、美好绛州等建立合作关系,定期开展“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企业”“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驾照注销人员”五大曝光行动。 (卫世新 焦永安)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