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1200余名家长接受家庭教育讲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0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共育,推进良好家风建设,近日,芮城教科局邀请市教育心理学会专家,对风陵渡中学、阳城中学、七一小学、芮城四中、陌南初中、东夭小学等6所学校1200余名家长,进行“和谐校园,健康心灵”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专家们以“和孩子一起成长”为主题,从了解自己的孩子、认识自己、读懂孩子、共同成长4个方面指出了家长言传身教的重要性,并与家长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和互动,指导家长们如何正确面对和科学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成才。通过讲座,家长们明白了学校教育只是孩子教育的一小部分,真正有价值、长久性、深刻性的教育,与家庭教育、家长的行为息息相关,明白自己应该承担的法律、社会责任和家庭教育的义务,积极推进良好家风建设,自觉有效地配合学校,配合老师共同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 (李志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