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供电公司开展春季防外破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19

  本网讯 3月17日,河津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运维人员深入建筑施工现场开展春季防外破专项行动,向广大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全力保障电网稳定运行、可靠供电。
  随着天气回暖,项目建设陆续开工,植树、放风筝等户外活动逐渐增多。针对个别群众和单位对电力设施保护认识不足、缺乏安全意识等问题,该所组织人员对辖区输配电线路进行“地毯式”巡视,重点对电力线路周边建筑、拆迁工地等进行细致检查,对违章建房、建筑工地施工开挖等行为进行排查与登记,及时下发安全告知书。
  同时,完善警示标志,加强防护措施。针对大型机械施工、取土、堆土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段,装设安全警示标志,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紧绷安全弦。 (鲍萌)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