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供电公司:入企宣传 实施电能替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15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政奇 通讯员 王伶琴)近日,万荣县供电公司营销工作人员连续走访用电量较大的石料建材厂、防水建材厂,向其宣传电能替代的相关政策,推介电能替代配套供电服务措施,为电能替代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走访中,该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用电需求及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出谋划策,根据生产计划调整用电,节约成本增加效益,并征集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架起供电企业和用电客户的“连心桥”。
  实施电能替代工作以来,该公司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的能源消费新理念,大力宣传电能替代优惠政策;以各个企业作为实施电能替代的重点领域,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调合作,走访用电客户,对符合改造条件的企业加强宣传和沟通,提供优化用电建议书,编制电能替代改造方案。与此同时,开通绿色通道,指定营销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服务,定期检查设备安全用电情况,为客户提供电能替代工程从业务报装到送电全过程的“一站式”服务。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