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推出廉政宣传版《流浪地球》微视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3-09

  本网讯 “美好和憧憬,你我都有义务守护;底线和规矩,你我都需时刻敬畏。侥幸和贪欲,会使一切瞬间灰飞烟灭……永济市纪委监委温馨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初心第一条。用权不廉洁,亲人两行泪。”近日,永济市纪委监委廉政宣传版《流浪地球》微视频一经推出,迅速刷爆微信朋友圈,在当地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广泛热议。
  今年以来,永济市纪委监委大胆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依托最近热映的《流浪地球》,将影片中部分精彩镜头和所宣传内容巧妙结合起来,配以朴实真挚的文字注解和跌宕起伏的音效,推出《流浪地球》廉政宣传版微视频,通过立体化的视觉听觉效应提醒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严守住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一旦违反“交规”,偏离“轨道”,就会酿成大错,甚至“车毁人亡”。广大干部群众在观看微视频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扫描廉政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添加关注“永济纪检”公众号,轻松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动态,有效扩大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据统计,该视频推出以来,短短几天时间收获超过5000人次的点击浏览量。 (南至宁 郭 森 杜贞贞)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