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着力打造纪检监督铁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3-07

  本网讯 今年以来,平陆县纪委监委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抓管理,强指导,聚合力,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勠力谱写好监督文章。
  学做“侦察兵”。该委鞭策督促,加强督查,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其位谋其政,不怕得罪人,能够发现问题、敢于报告问题、严肃查处问题,扛牢监督责任。
  学做“特战队”。该委组织学习,固本强基,使执纪监督干部能够做到全方位管控、全天候盯防、全覆盖监督,同时能够抓住主要矛盾,敢于聚焦关键少数,善于聚焦关键事项,勇于聚焦关键节点,精准监督发力。
  学做“指导员”。该委积极进取,探索创新,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近距离观察、细节处提醒、常态化谈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掌握“森林”状况,提高监督质量。
  学做“尖刀连”。该委对标对表,学习先进,使所有派驻纪检组发挥审查调查利器作用,该出手时就出手,坚决消除“零办案”现象,努力实现“两位数”,充分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做足监督文章。 (卫 伟 雷翔洲)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