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扶贫助困唱响青春最强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07

  本网讯 3月4日,国网夏县供电公司亮旗青年志愿者,来到该县陈庄村扶贫助困,唱响青春最强音。
  当天,志愿者先是帮助扶贫队整理台账资料、打扫办公环境,对公司22名党员与33户贫困户结成的“一对一”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总学习,并对扶贫工作提出了年轻化、个性化的新思路、新想法。
  随后,志愿者为贫困户送去洗衣皂粉、大米、白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营养品;陪老人聊天解闷,聆听老人在解放战争时期的经历,激发了青年志愿者的爱国热情。
  有的老人家里房屋长期无人打扫,杂乱的物品堆放在脚边,志愿者帮助老人整理了被褥、碗筷、衣物,并打扫卫生,对老人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给老人整理柴火,进行电力线路检查、更换灯泡。
  “尽管我们的帮助力度有限,但我们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志愿者小黄说,“在工作之余我一定要常常上山,加入咱们扶贫工作队,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张琪)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