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住建局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04

  本网讯 3月1日,芮城县住建局组织妇女同志走上街头,开展以“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围绕住建领域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城市规划、城乡建设、天然气使用、城市管理、城市环境保护等方面政策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累计向群众发放了城市建设与管理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加深了群众对住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也增强了住建工作的透明度。 (柴鹏松)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