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 重拳出击 整治街头牌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04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城建质量月活动,进一步激发城管执法队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活城市管理机制,像绣花一样管理好城市,近日,永济市城管大队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聚焦街道广告牌匾整治工作,集中组织精兵强将,租用机械装备,对城区所有街道影响市容市貌、影响行人安全的跨街牌匾、违规设置的牌匾进行了集中拆除。
  在广告牌匾整治之初,该市城管大队启动了班子成员分片带头上街道、党员走在前、职工比着干的工作模式,逐街道开展广告牌匾整治工作。在整治难点时,城管队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采取耐心讲政策、细心做工作、依法下通知等举措,彻底解决一店多牌、牌匾破烂陈旧、不符设计要求、影响城市观瞻等问题,使得市容市貌明显得到改善,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和活力得以彰显,达到了预期效果。治理行动共出动人员260人次,拆除违建广告牌匾120个,下发整改通知书300余份。 (皮海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