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邀请在外成功人士“两会”献策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3-02

  本网讯 在今年绛县的“两会”参会人员队伍中,出现了5个熟悉而陌生的身影。他们是该县特邀的来自社会各界的在外成功人士代表,首次齐聚“两会”现场,为该县开启“两乡五区”建设新篇章出谋划策。
  近年来,绛县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在外乡贤作用的发挥,相继举办了樱桃文化节“凤还巢”计划群星演唱会、全国电微商绛县论坛会、绛县在外人才华北联谊会、北京知青赴绛县插队50周年纪念会、各类在外人员关心关爱“凤还巢”计划座谈会等,为之架起“连心桥”,打好“乡情牌”。仅2018年,全县返乡创办各类企业46个,带动就业1139人,征集创业项目达22个,达成绛县本土三线军工文化旅游博物馆、中药材深加工、服装加工、现代服务业等7个项目的建设投资意向,总计3.8亿元。
  今年该县召开“两会”,又邀请了绛县籍的北京市滨海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青,山西晋商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杨新中,河北省商标协会顾问朱海平,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王铁新,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副总经理申衍霆等5名在外成功人士代表返乡莅会,以充分发挥“汇聚众智、项目对接、人才合作”的效应。
  “两会”期间,在外成功人士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踊跃献策。该县集思广益,博采众长,使新时代的决策部署更加全面、更为务实。
  (张志善)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