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召开老干部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3-01

  本网讯 2月25日,芮城县委老干部局在县老年大学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要求在县委老干部局局机关、县离退休干部党委、县老年大学各团队中迅速掀起开展大讨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杰敏主持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刘志宏、县委书记张建军在省市县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部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县委部署的实施方案。李杰敏重点强调了三方面的工作。一是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在全省上下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二是围绕主题,明确任务,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掌握大讨论的主要任务。要学用结合,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把自身的优缺点摆进去,结合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三是要加强领导,严格程序,一定要做到环环相扣,不打折扣,按照“10+2”的要求,用大讨论激发全局党员干部以绝对的忠诚,饱满的激情,负责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以“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的精神,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李会乐 王格平)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