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打响生态治理“十大战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2-28

  本网讯 根据“生态立市”战略部署,河津市全面开展生态治理“十大战役”行动,全党动员、全民参战、全域治理、全面提升,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全力建设美丽河津。
  一是实施工业企业全面提标改造深度减排攻坚战,对标“京津冀”,领先“汾渭平原”,使企业污染防治水平迈上新台阶。二是实施“散乱污”企业提升整治攻坚战,该取缔的取缔,该整治的整治,杜绝死灰复燃。三是实施工业固废危废治理攻坚战,规范管理,净化国土。四是实施矿山生态修复攻坚战,严打私挖乱采,修复吕梁山。五是实施水系保护修复攻坚战,保护母亲河,汾河复清流。六是实施扬尘雾霾治理攻坚战,削减PM10,严控PM2.5。七是实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严查超排、严管油品、鼓励新能源。八是实施城乡垃圾治理攻坚战,规范管理,集中处置,整洁城乡。九是实施城乡清洁供暖攻坚战,因地施策,有序推进。十是实施全域造林绿化攻坚战,构筑屏障,绿染河津。
  通过“十大战役”行动的开展,使河津市环保基础设施大幅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生态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解决,让河津早日重现清风明月、碧波荡漾、鸟语花香、繁星闪烁的美好景象。 (许建国)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