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税务局六举措 为减税降费再燃一把火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2-28

  本网讯 2月25日,新绛县税务局举办了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
  会议决定从六方面入手,为该项工作全面提速再燃一把火。一是认识再提高。对标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从世界经济格局深刻演变的战略高度来认识此项工作。二是人员配备硬。抽调的5名减税办干部,全部是县局的业务骨干,包括分管局长都是省级业务能手。三是部门协调通。该局所有部门和干部职工必须服从减税办的统一调度,积极完成规定动作,鼓励开展创新动作。四是政策直达底。继续开展业务培训,将全县近千户小微企业轮训一遍;实施宣传到家到底,充分利用微信群、微博、微网站以及上门现场讲解示范的办法,让纳税人了解自己应减税降费的项目和数额。五是申报落实好。不让一项减税降费政策走空。六是督导检查严。该局纪检组将把减税降费工作作为全年督导检查的重点,深入基层抓正反方面的典型。(付晓华 杨建义)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