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医院好男儿 四川华西赢荣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2-22

  郭屹博是平陆县人民医院骨科去年9月选送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修学习的医生。在华西医院,他勤学好问,积极参与一些大的手术,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深受该院医生老师的喜欢。他当月就参与了一例多脏器功能衰竭骨折患者的手术救治,由于手术效果好,受到了家属的高度好评。
  四川当地患者曾焕芬,69岁,腰4-5椎间盘突出并椎管狭窄、高尿酸血症并全身多发痛风结石、左肾上腺占位、阻塞性肺气肿、肺轻度受损、肾功能不全、心衰、心功能Ⅲ度、高血压3级极高危组、2型糖尿病,有将近1年时间无法行走,全靠轮椅辅助,病痛的折磨,给患者及家属带来了极大的痛苦。患者就诊于华西周边多家医院,没有一家医院敢做手术,万般无奈之下,住进了华西医院。华西医院刘立珉教授和王亮、郭屹博医生认真了解病情,细心制订手术方案,并为患者经过了精心的手术治疗,患者很快就下床行走、康复出院,生活质量明显得到改善,患者和家属感激不尽。
  为了感谢他们的精心手术治疗,当月30日,曾焕芬及家人将写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该院骨科刘立岷教授的手中(下图)。(翟战功 侯三九)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