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召开专题会议 确保师生安全返校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2-20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夏县部分山区普降大雪,导致路面积雪结冰。时值中小学开学之际,为确保师生不受影响,2月16日下午,该县公安局组织瑶峰、泗交、祁家河3个乡镇的乡镇长和该县教科、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3个乡镇分别汇报了辖区道路积雪结冰情况,该县教科局汇报了相关乡镇因道路积雪结冰可能导致师生无法按时返校的具体人数。
  会议指出,各乡镇会后要发动村两委主干进一步摸清辖区被困学生人数,上报县教科局,同时配合交通部门做好积雪清理和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交通部门要在做好道路积雪清理工作的同时,根据降雪情况,组织适量中巴车或召集越野车志愿者,做好师生返校免费接送工作;此次师生返校工作由该县教科局牵头负责,相关乡镇、县交通、公安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全力配合,在降雪量不大、安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于2月18日中午开始接送。降雪超过安全范围时,教科局应适当推迟中小学开学时间,确保不发生一起事故。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