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东镇收费站 开展“双拥”工作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2-2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做好春节期间双拥工作,2月18日上午,闻喜县东镇收费站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为站内退伍军人送上米、面、油等节日用品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站长张国栋亲切地与退伍军人聊起家常,宣传十九大精神,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以及家庭生活情况,转达了党对他们亲切的问候和关怀,感谢他们为国家所作的贡献。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东镇收费站对退伍军人的关心,进一步推动了“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建更)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