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广播电视台 《打工直通车》 万荣工作站成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2-15

  本网讯 2019年春节前夕,山西广播电视台《打工直通车》万荣工作站正式成立,该站旨在为就业者提供“电视媒体+互联网+县乡村服务工作站+智慧就业终端设备”的就业新途径。
  山西《打工直通车》是山西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为响应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践行“精准扶贫、就业先行”的理念,针对如何解决农民工安全就业问题,全新开发的集“电视媒体+互联网+县乡村服务工作站+智慧就业终端设备”于一体的综合性安全就业服务平台。
  据《打工直通车》栏目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有很多的求职者发愁找不到工作,找工作时又担心上当受骗,山西广播电视台就是这样的一个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安全可靠用工信息的发布平台。
  在《打工直通车》万荣工作站信息平台,各地的企业情况、工资福利、就业补贴等信息在智能终端时时更新,为求职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就业信息。求职者如需找工作,可以通过公司的终端设备来报名,也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山西科教频道“山西打工直通车”来报名,信息安全可靠,如有被骗则工作站先行赔付。同时,求职者可在微信平台手机客户端了解就业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万 宣)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