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陈陈艺术培训学校荣获全国“年度十佳最具影响力新锐教育机构”称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2-03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 见习记者 李政奇)1月27日,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师生春节大联欢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会上揭晓了“2018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校园榜,来自万荣县的陈陈艺术培训学校荣获“年度十佳最具影响力新锐教育机构”称号。
  据了解,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师生春节大联欢综艺专场由中囯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办,魅力校园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园师生齐聚现场。万荣县陈陈艺术培训学校在春节大联欢综艺专场上献演了舞蹈《礼》。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