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慈善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2-02

  本网讯(记者 付炎)1月26日至29日,平陆县慈善会在该县各乡镇开展“情暖平陆·慈善济困”春节慰问活动。
  慈善会员分多路前往圣人涧镇寺坡村、坡底乡坡底村、杜马乡柏池村等11个村,为30余户困难群众、高龄老人、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春联等,并送上新年祝福。
  会长卫伟说,慈善救助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希望通过慰问活动,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加入慈善帮扶中来,继续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扶贫济困优良传统,用慈善人的一片真诚,将爱播撒古虞大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