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委全面完成第六轮巡察反馈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2-01

  本网讯 1月25日至28日,平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被巡查单位反馈巡察情况,标志着第六轮巡察反馈工作圆满完成。
  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全面客观地向被巡察单位反馈本轮巡察情况,指出被巡察单位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反腐败斗争和巡查整改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待巡察整改工作;要正视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聚焦问题根源,强化整改措施,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进标本兼治,切实提升巡察整改的实效性。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将严肃认真对待巡察整改工作,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坚决按照县委巡察反馈意见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改进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把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在各项工作中。 (荆晓颖 卫 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