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免费检测系列活动守护群众舌尖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1-31

  本网讯 春节临近,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永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了以“检合格菜、过健康年”为主题的免费检测系列活动,从源头上确保市民“菜篮子”安全。
  近期,工作人员在保证检测质量的基础上,增加了检测的范围和频次,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到该城区各大超市、周边农贸市场、乡镇村庄集市,严格按照规定的“五点法”,对各类蔬菜进行随机抽样。登记编号后,这些百姓餐桌上常见的茄子、黄瓜、西红柿等60余种蔬菜样品被统一封存,送往实验室进行农药残留检测。
  在做好超市、农贸市场检测的同时,该中心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农业观光采摘园,进行蔬菜安全源头把控,确保市民玩得开心,吃得放心。 (张巧云 张正宇)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