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20余位书法家免费为市民书写春联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30

▲活动现场 寻霄 摄
  本网讯(记者 寻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夏县举办2019“厚韵华夏·醉美夏都”民俗文化年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1月28日,夏县县委、县政府召集该县知名书法家在我市旅游集散中心为市民免费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数米长的书桌格外引人注目,每位书法家面前都摆放着大小不一的毛笔,墨香味飘散在空气中,一副副写好的春联整齐地铺放在地上,现场十分热闹。
  20余位参与活动的书法家,既有国家级书法家,也有省级书法家。现场还有每位书法家的个人简介,市民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书法风格,选择书法家书写春联。
  据了解,此次免费书写春联的活动从1月28日开始,持续4天。活动期间,书法家将每日在集散中心书写4小时春联,市民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到现场领取,也可拿上喜欢的春联纸,将想要书写的内容告知书法家,定制一款专属春联。
  夏县文联主席王遂良说:“夏县人杰地灵,今年我们对外展示主要依靠文化力量,用书法家的作品,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夏县人民的热情,同时也展示了夏县的文化形象。”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