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大咀村:“富礼”表心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1-28

  本网讯 平陆县人民医院会议室里,对坐着村干部、院领导和帮扶干部,伴随着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近日,平陆县三门镇大咀“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张学林、村长周安勤、该县纪委监委帮扶工作队队长张彦宏一行,将一面写有“全民健康肩重任,乡村振兴共同行”的锦旗,送到了平陆县人民医院院长杨庭辉的手中。
  “在今年的脱贫攻坚中,县医院抽调医疗专家,对我们村的贫困户和帮扶工作队队员免费进行义诊,为我们开展义务健康诊疗服务。临近年关,受全村贫困户和帮扶工作队的委托,特为你们送来这面锦旗!”该村村长周安勤如是说。双手接过锦旗的平陆县人民医院院长杨庭辉说道:“健康扶贫是我们的责任,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据了解,2018年,该院开展了“健康扶贫乡村行”“双签约”“四进”等活动。28批医疗骨干428人次深入平陆县10个乡镇46个行政村和两个乡镇卫生院,为31190人进行了义诊;72名专业医生与贫困户进行“双签约”,服务户达到5560家;组织专家巡回讲座207次,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4566人进行了建档立卡,实行“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等健康扶贫服务。 (翟战功 侯三久)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