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在“中芬冬季运动年”开幕式上 新绛少儿鼓乐大放异彩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26

  本网讯(记者 王爱玲 通讯员 王宁)近日,新绛县西街实验小学少儿鼓乐队亮相“中芬冬季运动年”开幕式,孩子们精彩的鼓技震撼了全场观众,受到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高度赞扬和热情鼓励。
  该校接到国家体育总局的邀请函后,经过紧张有序的前期准备和排练工作,抵京后陆续参加联排、彩排,最终在开幕式上大放异彩,完美展现了绛州鼓乐的艺术魅力,圆满完成了此次国家外事演出任务。
  近年来,为推动绛州鼓乐文化发展,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教科局扎实推进鼓乐进校园、进课堂,先后建立了30所鼓乐基地校,成立了鼓乐专业委员会,组织编印了《绛州鼓乐》校本教材,选聘专家深入各校指导社团建设,鼓励和支持青少年热爱、传承、参与活动。多所学校的鼓乐节目在全国、全省大赛上摘金夺银,亮相央视频道,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目前,鼓乐已成为该县艺术教育的一大亮点和响亮品牌。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