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开展“为恩师献春联”活动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24

   本网讯(记者 景斌)1月23日,从垣曲县诗联学会获悉,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提升全县中小学生人文道德素养,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垣曲县第二届“我为恩师献春联”活动于21日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垣曲县教育科技局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具体承办。主办方要求给老师所赠春联必须为原创春联。各学校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春联编撰基本知识,同时根据教师的职业奉献、代课类别、先进事迹等进行具体编撰,不得从报纸、网络上抄袭,所赠春联须学生自己书写,并在春联上注明赠送教师及赠送人的姓名。同时,提倡各校模范教师由校长或者校委会编撰春联,予以书写赠送,要保证每位教师都收到一副春联。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感染鼓舞更多人,主办方要求各校遴选3副优秀原创春联,于1月31日以前报送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由活动中心统一制作版面,在元宵节期间予以展示。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