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召开“年夜饭”暨 聚餐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1-24

  本网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切实加强“年夜饭”管理,避免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发生,近日,夏县召开春节期间“年夜饭”暨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将继续对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重点是承办“年夜饭”、集体聚餐和春节期间营业的餐饮单位进行检查,集中监管力量,坚持问题导向,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使用过期变质食品原料、制售有毒、有害食品等非法行为,确保该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宋明山)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